1020916星期一-22星期天

 

 0915星期天

努努騎車去文心森林公園

努努和比比正中午晒太陽玩耍很開心

回程我們去斜對面的ikea排隊買十元的霜淇淋吃

比比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大熱天我們三人吃霜淇淋和冷飲好過癮

隨後去吃石記魚丸當午餐

回家後累攤了都睡了

 

傍晚大努肚子餓了說要去吃晚餐

全家又出動去吃飯

幫努努和比比帶了外套

但自己卻沒穿開始覺得會冷

晚上睡覺時也異常發冷

完全沒有平時吹冷氣也冒汗的情況

就是汗出不來

 

隔天星期一完全沒流汗全身覺得冷

全身無力四肢痠痛一點食欲也沒有

不能陪比比玩了

十點多跟在上班的大努說完全沒力下床了

他就馬上回家陪比比玩

 

我只想好好睡覺

但不停的咳嗽根本睡不著

大努要我吃東西也吃不下

 

午後比比睡了大努才去上班

傍晚我也沒力氣去接努努放學

又得麻煩大努下班後去接她了

 

晚上去鄭元凱耳鼻喉科看診

已經快39度了

醫生開了懷孕B級安全的藥給我吃

他說孕婦怕吃藥

但若是他老婆的話他會建議吃藥

 

怕傳染給比比 (之前努努咳嗽兩星期幸好比比都沒事)

晚上只好自己載口罩睡客廳

一開始比比一直拉我進去房裡

都十二點多了他還不放棄

只好先陪他睡

 

半夜睡在客廳

燒燒退退一直流汗然後發冷

咳的好不舒服且一直漏尿

 

 0917星期二

早上還是沒力氣起床

大努帶努努比比去吃早餐再送努努上學

我則攤在床上無法動彈

午後比比吃完飯要睡了

大努再去上班

 

可是下午我量了體溫還是快 39度

而且沒有轉好的感覺

想說去掛急診好了

快六點大努回來開車載我和比比去醫院掛急診

大努再帶比比去接努努回家

 

急診室醫生先給我吃了兩顆普拿疼退燒

抽血檢查

紅血球發炎指數9 (有點高了)

再打營養針點滴

也照了超音波看寶寶

心臟什麼的都正常

開了止咳的藥

但他語帶保留說孕婦很怕亂吃藥傷了小孩

其實三十幾週不怕了

早期寶寶神經系統還在發育時才有危險

但如果是他的家人他會建議不吃

因為感冒沒有特效藥

吃了可能會舒緩一點而已

但就是會燒燒退退

 

聽了他的話又不敢吃藥了

星期二晚上在客廳睡覺不斷咳嗽

簡直度夜如年

一直量體溫都38度多

好不舒服

好像好幾年沒這麼嚴重了

四肢無力咳嗽咳不停

 1-1020918林新產檢自拍(感冒中).jpg  

 

0918星期三

又和昨天一樣

早上都要大努幫忙帶小孩

下午比比睡覺我就輕鬆點

今天預約了產檢

由於努努的幼兒園晚上有烤肉活動

早上努努還哭著說我不去她也不要去

但幸好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所以去產檢前我先把比比送去和努努在一起

讓學校老師幫忙看著比比

我再自己去產檢

六點多大努下班後再去學校和他們會合烤肉

 

去產檢時我跟醫生說救救我快受不了了

他連說了兩次為什麼不吃藥

你都燒到 39度了

發炎指數也高

再不吃藥才不安全

搞不好寶寶沒事媽媽先掛了

他說都已經這個週數了 (34週)

不吃藥對孕婦才不安全

開了藥要我乖乖吃五天

回家吃了藥果然好多了

晚上他們去吃烤肉

我就休息好多了

晚上睡覺還是隔離睡客廳

但幫孩子洗澡還是我戴口罩幫忙洗

大努一個人忙不過來

 

 0919星期四中秋節

本想說我病成這樣

應該自己在家裡好好休息

他們三個回南部婆家過節並隔離

但努努一早就哭著說不要住四天想住一天就好

大努於心不忍

只好打電話回家說今天不回去了再看看

隔天0920星期五

努努還是不想回去

本來大努要自己帶比比回去的

但還是不忍心放努努在家跟我一起

因為我都自顧不暇了

只好又不回去了

 

 0921星期六

我跟努努說今天一定要回去

他們在家我根本不能好好休息

一直咳嗽還不能不說話很痛苦

她明白只要住一晚就可以回來

所以不哭鬧的跟著大努回去了

 

他們回去後果然清閒多了

一個人不用說話果然舒服多了

看日劇好過癮

 

0922星期天

生病不吃藥果然是不行的

孕婦尤其要聽婦產科醫生的話吃藥

才不會痛苦死了

 

直到 0926星期四才覺得體力有恢復

不然即使吃藥沒發燒了咳嗽少了

體力還是不支

趁著老媽從北部自己坐車來我們家

下午比比睡時她可以幫忙照顧

我就開車去採買了

好久沒買菜菜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