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2星期三

預計下週就要生產了

已經把生產包 寶寶包 月子中心包都準備好了

三寶的紗布衣物也洗好收好了

甚至

努努要請同學吃的小餅乾也準備好了 (慶祝媽媽生baby)

就差嬰兒床還沒整理好

 

自上星期六比比送去南部爺奶家

至今五天了

好想他喔

前天半夜還想到失眠呢

幸好昨天有睡意

昨天婆婆打電話來說比比便便沒馬上換紅屁屁了

問我要擦什麼

我說擦斯巴的嬰兒護疹修護膏

她說馬上去買

我問早晚會涼嗎

她說還好

因為沒給他帶長袖和外套

(住北部的外婆星期一一早就緊張的問我比比有沒有帶長袖的

因為北部早晚天很涼 她睡到一半擔心比比涼到 趕快提醒我寄衣服給他)

所以我還是打包了一箱衣服 書 鞋子 積木 

請宅急便到府收件寄去

今早應就到了

 

努努上學很開心

讓我很放心

只是她這幾天吃晚餐都慢吞吞

好像沒有弟弟在就失去當好榜樣的動力

真氣人

她之前一直吵著我去坐月子時她放學要搭娃娃車去找我

不想等到六點把拔下班再去接她

我說要看你的表現啊

這星期不好好吃飯沒聽話就沒辦法達到你的要

希望她會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