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9 星期三

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

 

今天很忙耶

被氣哭 餵奶 朋友來訪 做排氣運動 終於排氣解便

 

昨晚老媽回家後幫忙晒衣折衣

一早大努回去時她就說要走路來醫院

七點半看我還在睡就去對面吃早餐 

 

孰不知

她離開去吃早餐的同時

我居然被護士氣到委曲的哭了

之前生比比時護士常找不到我的血管

住院幾天雙手就被插了十一次四個地方

加上轉點滴偶爾被刺到

疼痛的程度好比傷口痛啊

 

這次從開刀前打點滴

護士都很順利找到血管 

也都不痛

但今天覺得尿袋在雙腿中間很不舒服

一早有兩組護士帶兩個實習生來查房並教學

從乳房到子宮都被充份的按摩 

我跟老師說尿袋不舒服

她翻開被子看了看說難怪你覺得不舒服都糾結在一起了

等下學生來清洗下半身時順便幫你調整一下

 

可是過了好久都沒等到他們來

後來值班護士來了

我跟她反映尿袋的事

她居然說 那是正常的啊 因為尿袋是外來物所以會感覺有異物不舒服

不然你是要拔掉尿袋自己走去上廁所嗎

我像小孩般想到翻身傷口疼痛就搖頭

她說那就對嘛就要忍耐

然後她就說我動一下點滴

我就不敢動怕痛

但悲劇還是發生了

她動一下點滴我就痛的要命大喊好痛啊

肯定有嚇到隔壁新來的安胎媽媽 (昨天那個出院之後馬上又來一個安胎媽)

因為真的太痛了 我問她為什麼那麼痛

但沒想到她說 你的手抬太高了 

我心裡os 什麼? 我動都沒動耶  明明就是你動了點滴我才會痛

怎麼怪到我頭上呢?

太過份了~~~

 

她離開病房後

我想到剛才她說尿袋的事和點滴弄痛我的事

突然悲從中來  委曲的落淚了

想到懷孕九個月來還不會因帶兩個小孩又累又忙而哭

也沒有因開刀失血多傷口痛脹氣痛而哭

更沒因產檢後都一個人到住院也一個人而哭

開刀生小孩已經很疲累了

還要因尿袋不舒服煩惱

還要被護士不體貼沒有同理心而忍氣吞聲

還要被她玩弄點滴而痛 (因為手被打點滴完全無縛雞之力)

被護士這樣講也沒人陪在身邊

淚水終於崩潰

好想台中醫院的溫醫師

好想媽啊

躺在病床上真的好可憐啊

 

哭了發洩了舒服多了

老媽笑臉盈盈來了

我很想跟她講剛才的事但又忍了

後來三寶來喝奶她幫忙抱到我身邊

四小時一次很規律

 

下午隔壁床的安胎媽媽的老媽建議老媽說讓我早點下床走動以利排氣

但老媽說我肚子會痛不敢太早下來

我是怕痛啦

但也知下床走動比較容易排氣

不然從八日凌晨十二點到現在九日十二點共三十六小時都未進食 (有喝一點水)

 

 

1021009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5.jpg

 

1021009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jpg

 

1021009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1.jpg

 

1021009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2.jpg

 

1021009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3.jpg

 

1021009生產DAY2_終於排氣解便了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