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很久了, 之前懷孕前和朋友去龍井店一次, 因為沒去過其他家, 不知還有那裡的下午茶平價東西多氣氛又好, 而且很喜歡它的鬆餅, 這一星期突然很想念它的下午茶, 但我想大家都要上班沒人會有空陪我,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啦~

但龍井店離我家大概要半小時車程, 想說去彰化的分店會不會比較近, 查了一下有成功店和中正店, 我就自己開車走中彰快速道路到彰化市, 誰知找車位就找了老半天, 路邊停車和公有停車場一小時要30元, 貴啊, 比台中非主要道路的20元還貴, 所以我就繞啊繞, 總於在「陳淩」路還是街的找到一處停車位,有畫格子的, 因為之前有過車停在大賣場停車位, 但後來找了老半天卻找不到的路痴經驗, 這回也怕等下回來取車時忘了路, 所以把門牌號碼記在手機裡, 而且很刻意認路, 一個人在外總是要特別仔細的~

本想說彰化的玫瑰園離家比龍井的近, 但誰知光是找車位就浪費了半小時, 而且停完車後還要找玫瑰園在那, 成功店和中正店, 我出門前只大概記得在成功路和中正路上, 還有打電話去成功店店員說在火車站前, 就憑印象找啊找的, 大太陽的, 汗如雨下, 整個背都濕了, 為了找吃的還真忍耐啊, 想說小小彰化市應該難不倒我吧, 花了點力氣, 總於在成功路和光復路附近找到招牌不是很大的古典玫瑰園, 這和台北的都很明顯差很多, 走到這我已腳痠,沒力再拍照了~

熱的要命, 以為室內冷氣很強, 所以還特地帶外套來, 誰知裡面一點也不冷~而且光是座位我就不喜歡~印象中以前基隆的台北新竹的還有龍井的玫瑰園都滿大的, 而且空氣舒爽,又有窗戶面外, 氣氛好極了, 可是這家差好多喔, 冷氣不強, 長條型的空間裡滿滿桌子, 客人的講話聲吵得鬧哄哄的, 我光是選擇座位就換了三次, 想要坐在窗前, 但那裡居然沒冷氣, 熱死了, 店員也說很少人坐那裡, 沒冷氣, 厚, 什麼爛地方, 換到後面去又是幾桌客人大聲聊天, 店裡裝潢沒有其他家好, 客人的大聲喧嘩也沒有被禁止, 不像其他家都希望客人禁止喧嘩, 總之, 熱氣加吵雜聲加沒有氣氛簡直就讓人不想待下去, 問了店員中正店離這很遠嗎, 她說滿遠的, 要不我就拔腿就跑~

靜下心後看到美味英式下午茶點心和水果茶, 心情好一些了, 邊看雜誌邊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時間, 這可是寶寶的第一個下午茶呢~上面那些圖並不是彰化店的拍的, 一來心情不好不想拍, 二來店裡昏黃燈光讓我也沒拍照意願~只是心裡也有一點小愧疚, 大努今天去彰化出差, 我卻在彰化享福~他心裡一定氣死了:p  不過一人吃兩人補, 大努你就放開心吧:)~

待了兩小時想走了, 憑印象停車的位子應在隔壁街道, 不用像剛才來的繞一大圈, 於是走向另一方向, 沒想到真的是「陳淩」路耶, 太聰明了~哈哈~而且還看到彰化有名的肉圓喔~ 給辛苦的大努犒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