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遊戲 rush hour~

感謝文 媽

 

原文如下

出自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11&sID=649115&r=5&page=1

 

遊戲分享:線上玩塞車時間(題目跟玩具版第一集一模一樣)
 存到筆記本存到筆記本
 
  作者:文 媽  會員參觀網站
時間:2006-03-15 08:27
 
 


http://www.puzzles.com/products/RushHour/RHfromMarkRiedel/Jam.html?1
只要點選下方題目
用滑鼠移動位置就可以玩了
自己有買了一套玩具版
對照過了
題目和第一集一模一樣
不用再花錢囉
不過雖然可以免費玩
實際操作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廠商有出補充包和進階版
如果真的很有興趣還是可以買來研究
如果真的解不出來
玩具版還有解答可以參考
塞車時間產品介紹及補充包共有四集
http://www.goldensun-book.com/menu/d-5-nine-g4.htm
逃出叢林是塞車時間的升級版-更大的棋盤(7x7)、新增3顆可上(U)、下(D)、左(L)、右(R)移動的正方形棋子,變化出更高難度的障礙,挑戰你的空間概念與推理能力。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03761
(原作者於 2006-03-15 08:28:5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6-03-15 08:29:52 重新編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