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姑說他們有衣服  娃娃床   娃娃車  汽車座椅等東西要給我們用

要我不要買

但一直不見他們有把東西給我們的動作

不像姐姐

在我懷孕三個月時就把一堆她十多年前的孕婦裝啊

嬰兒服啊  用品等 一股腦兒的拿給我

我看了對新生兒的用品才有個底

 

我個性急   又希望早點看到比較有真實感

而且就像書上講的

懷孕後會變成" 嬰兒迷"   

會喜歡看任何嬰兒用品  為寶寶準備一切

上個月回婆家

那時懷孕六個月

我忍不住就問了小姑  那些衣服  娃娃車之類的東西在那

我想要先看  

小姑說  這麼早就要看喔

我只好說 沒事做  想要先看  感受一下未來寶寶的存在感

小姑和婆婆才去找那些封存許久的東西

看了才知   紗布衣沒有   冬天的兔衣很少

因為小姑兩個女兒都是夏秋生的 

夏天的初生兒衣服一大堆

冬天的倒很少

我看了有個底  把要的衣服整理了一下

打算收起來放

婆婆在一旁唸

等寶寶快出生時再洗過吧

現在洗  到時不是要再洗一次

我說我也沒有要現在洗

只是想先分類收好

 

接著晚上時

小姑和先生把娃娃車   汽車座椅拿出來示範如何使用

大努學會了

我則把能拆的布給拆了下來

打算到時來個大清理

畢竟那些都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

非要好好消毒不可

婆婆又說了

快生時再洗吧  要不然還要洗一次

我說知道了

 

婆家的好意我是知道的

也很感激他們無私心的給予

不過有些觀念不同

步調不同

有時對不上口

只能慶幸

一個月才回去一次

沒有太多接觸的機會

相敬如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