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想好好睡

但睡不了多久就一直流鼻水  喉嚨痛

心想鼻子過敏這麼嚴重  喉嚨又痛

該不會是感冒吧   真慘

起來猛喝熱水   又頻上廁所

好想明天回台中後買雞肉回家煮香菇雞湯喝

鼻塞鼻水直流   頭昏腦脹  好不舒服喔

心想明天去了ikea後就回台中好了

免得在人家家裡感冒不舒服

又傳染給同學和她老公和小寶寶
 

流完鼻子後睡意很濃

睡了幾小時   鼻塞沒了  舒服多了

起床後打包行

跟同學說大概感冒了  今天去ikea後就回台中
 
 
陪同學送寶寶去保姆家

約十一點左右前往桃園ikea

大概四十分鐘就到了

好興奮喔

今年第二次來ikea

期待好久喔

來ikea像得到救贖

 

逛了逛  吃了午餐後再逛

ikea午餐   肉丸  蔬菜捲  小菜  優酪乳

 

已經四點了

哈哈   真會逛

好多兒童用品好可愛啊

買了一些給寶寶的東西

同學說我很愛買又會買的媽媽

她要當我的女兒

哈哈

 

期待已久來ikea朝聖

不僅讓我鼻子過敏藥到病除

沒有不舒服了   反而很興奮喔  很有元氣喔

而且逛了四小時  沒有腳痠腰痛耶

同學說我怎麼都不累 

好像是她懷孕  她早就腰痠了

我是到將東西放到她車子後行李箱時頓時腰痠

趕緊貼上北海道買的消除疲勞的貼布

並沒有很疲累

聊天也很愉快


約四十分鐘後回到竹東

洗完澡床上躺平休息

一切都很好

很有精神喔

所以決定今天不回台中了

明天下午再回去

 

新竹這裡風沒有昨天大了

雖仍不見陽光

但比較溫暖了

身子暖和 

鼻子舒服 

一切都很好了

希望晚上也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