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吃牛肉麵

想到台中高工對面的悅來牛肉麵

料多實在不油膩

價格又便宜

 

開車去

看了兩次 

怎麼都沒看到以往排隊人群

停在門口才發現

裡面黑漆漆的   被火燒過了

 

趕緊問隔壁麵攤

才知前幾天晚上發生火災

在工作時候  非夜間

 

天啊

這麼好吃的牛肉麵居然就付之一炬

是不是要慶幸上星期六才吃過

不然不是要等很久才有機會再吃到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

好可憐啊

希望老闆趕快再開一家

 

 

 

 

 

麵店氣爆 十餘客棄碗逃生

20081113蘋果日報

 

 

【林建鋒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一間牛肉麵館昨晚瓦斯氣爆,隨即引發大火,整間店面在幾分鐘內陷入火海,大批警消趕到現場滅火,冒險拖出瓦斯鋼瓶,還好當時店內的十多名客人即時逃生,只有兩名店員受到輕傷。老闆娘眼睜睜看著麵攤燒毀,驚魂未定的說:「還好沒有客人受傷。」

老闆子右手灼傷
警消表示,昨天傍晚六時許,工學路「悅來牛肉麵館」發生瓦斯氣爆,十多名客人即時逃生,只有許姓老闆娘十五歲的兒子右手二度灼傷,另名羅姓(十九歲)店員胸口一度灼傷,送往中山附醫救治。距離爆炸現場約 十公尺 遠的店家表示,「聽到連續兩聲爆炸聲,第一聲爆炸聲比較小,當時大家還不以為意,第二聲就傳出巨響,火勢立即從廚房竄出。」
初步了解,氣爆的地點在後側廚房,現場有好幾個瓦斯筒,還好老闆和店員都不在廚房,店內十多人聽到爆炸聲後立即朝馬路上驚慌奔逃,整間店瞬間陷入火海。警消表示,第一輛趕到現場的消防車發現火勢很大,立即通報支援,後續出動四個分隊,共十三輛消防車、六十多名警義消趕往搶救,警消進入火場清理時,因現場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二名義消關閉漏氣的瓦斯,並拖出二筒瓦斯鋼瓶,現場留下東倒西歪的桌椅,和吃到一半的牛肉麵,約十二分鐘即撲滅火勢,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牛肉麵店瓦斯氣爆,客人逃生後留下好幾碗麵,其中老闆兒子(下左圖)右手臂燙傷。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20081113&art_id=3113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