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努出差已經一週多了

他是工作狂

六日若沒事也是打電腦工作

去年在美國出差時   

若我沒找事給他做或要陪我出去

他就忘情的工作

甚至在我一人去紐約旅行時

六日都泡在辦公室

 

這兩天週末週日

他剛從哥斯大黎加回來

睡了好覺

又立刻工作起來

工作到快清晨才去睡覺

簡直是投入到廢寢忘食的境界

 

他說喜歡工作到一個段落才休息

所以常一投入就忘了時間

不喜歡他出國出差就是這樣

六日都獻給公司了

完全沒有個人時間

也忘了休閒

對他來說    把手邊的工作做好是他高興的事

沒人強迫    但責任感趨使

他做好事情就開心

 

其實   結婚以來他也一直想

但為了陪我只好早點下班

他常講若是我不打電話催他回家吃飯

他就會一直工作到事情告一段落才停工

通常是八點多以後的事了

但是    身為賢妻   

怎可以讓老公一直工作不休息呢

更何況又沒有加班費

呵呵

人生除了工作還要陪老婆陪自己啊

三個月後還要陪女兒呢

 

這讓我想到

大努的同事幾年前喜獲麟兒

老婆在家照顧

他本來晚上或六日也在家帶小孩

但後來覺得帶小孩好累喔

寧願去上班

所以自願六日去加班也不要帶家帶小孩

逃避

若是為了多賺點奶粉錢就算了

若是為了躲開把屎把尿的辛苦

那這個爸爸有待檢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