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早就耳提面命要爬樓梯運動

他看我體重有增無減

又很幸福的在家當閒妻

擔心我到時胖太多  寶寶長太大  不好生

也緊張我到時產後瘦不下來

不斷提醒我要爬樓梯運動了

但我記得書上和醫生都說不要太早爬樓梯

散步就好    以免早產

 

不過

現在邁入33週了

離預產期還有50天

大努也開始擔心我愈來愈胖

到時很難生

所以昨晚要我倒垃圾時記得爬樓梯上來

我偷笑沒有肯定答應

但倒完垃圾在中廳散步後

心想    大努對我很少要求

既然他開口說了

我還是乖乖聽話

從一樓開始爬樓梯

到七樓時

氣喘如牛

心想   第一次這樣就夠了吧

不要太累了

所以從七樓再搭電梯到十一樓

 

回到家

大努不敢相信這麼快就爬完七樓

很是肯定

希望明天再努力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們還是搭電梯上樓

回家後他才想到剛才忘記爬樓梯了

於是拉著我再搭電梯到一樓

再爬樓梯上樓

一層16階樓梯

其實不難爬

但胖子愈上層樓就愈喘

腳不累

於是就一直往上爬

大努在後面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所以很快就爬到十一樓了

才十分鐘

其實十一層樓梯也滿快到的嘛

不會太累

而且

爬樓梯運動一下真的有助入睡

回家後又睡了個香甜甜的回籠覺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