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babyhome網站上

就有好多話題在講costco松露巧克力

都說很難買到

今年是從星期二  12月16日開始賣

那天我也有去costco

但小姐說    早上一小時就銷售一空了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買

去年在德州也曾在costco買過松露巧克力 (truffles)

確實便宜又好吃

$9.85 再加8.25%的稅

以當時美元砭台幣升

換成台幣約330元

不甜不膩  又很多   好像都吃不完

 

那天晚上  

大努說他同事早上十一點去買就撲了空

我查了網路

原來真的很搶手啊

魔鬼甄的美食介紹裡就有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我後來打去costco問

他們說16日17日都有賣  但一早就賣光了

今天18日  我早上閒著沒事

而且要幫老爸辦附卡

索性十點前就去

去之前有打電話詢問

但都沒人接

心想 算了 直接過去了

反正從家裡停車場到那裡的停車場不用十分鐘

 

想來還真有點小無聊

第一次在costco還沒開門前就在門口等

差十分鐘十點

我還排第三個呢

後來陸續來了一些人

大家都等著十點鐵門開

 

十點整   鐵門開了

第一件事先問計數人員

松露巧克力來了嗎?

他說    今天好像沒有進

什麼? 連進兩天 今天居然沒進?

有點失望 心想他會不會搞不清楚狀況

 

再問裡面的人

還是一樣的答案

今天沒進貨

那何時會進?

不清楚耶

他們自己也不知海關那裡何時有進貨

要早上打電話來問才知

可是我說早上有打啊 但都沒人接

小姐說 有人接 但詢問的人太多

可能都忙線

大家都打來問松露巧克力的事

我說你們怎麼不進多一點

她說有啊 進了八大板子的高度

而且一人限量兩盒

但還是一小時就賣光了

真的要多進一點才是

 

不過 錯過今天的熱度

之後就不想再買了

反正去年有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