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皇家月子會館的好處是

他們的餐點是廣和的

有送產前十天的養肝茶和產後白色束腹帶

去年底

廣和的調理師打電話來告知要送養肝茶了

並講到坐月子時她會過去皇家幫我束腹

不過因為我去坐月子剛開始是過年

她要回南部

所以可能會遲點才北上幫我

希望月子中心那邊的人可以先幫我

 

上星期一   1月5日

養肝茶就送到了

但我並沒有每天按時喝

常想到要喝時已經是晚上了

而調理師說養肝茶最好白天喝

怕孕婦燥熱

晚上喝養肝茶的話不易入眠

 

只剩七天就預產期了

這幾天還是乖乖每天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