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照樣吃完飯去散步

在社區前的公園走了一圈又一圈

回到社區後

再從一樓爬樓梯要上十一樓

爬到四樓就要休息一下

好喘啊

再爬個兩層  又要休息

爬到九樓時

突然覺得下面有水流出

心一驚

該不會是落紅或破水吧

大努說會不會是漏尿

但我說不是

 

這時腎上腺素上升

顧不得喘噓噓

趕快往上爬到十一樓

回家上廁所看是怎麼回事

不是血

是水水的東西

但有一點點血絲

沒有很多  後來就沒有了

 

晚上睡覺時 

也覺得有分泌物出來

一直到今天早上

換了幾次護墊

心想應該是分泌物

中午

好友從北部打電話關心生了沒

我跟她說昨晚到今天的情形

她緊張大叫   是破水了啦

怎麼沒有打電話問護士

破水很容易感染 

要趕快就醫

我聽了跟著緊張起來

心想應該就是分泌物而已

破水的話  應該很大量才是啊

 

不過還是聽她的話趕緊打給醫院

護士說破水的話是會一直流

而且走路的話還在流

若我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她提醒要帶的東西

其他待產包則先放在車上

到時要住院時再拿上去

 

剛好回家吃飯的大努只好請假陪我去一趟醫院

雖然待產包都準備好了

但這次要把待產包  住院包等都搬到車上去

才真正有「快要生了」的感覺

 

到醫院後直奔五樓產房

護士來內診

看到我的肚皮說你的肚皮很漂亮耶

一點也沒有妊娠紋

呵呵   這可是每天擦乳液的結果啊

 

護士先是看我放在內褲上的護墊

說應該只是分泌物

她擦了優碘消毒後把手伸進去

有點恐怖

她說子宮頸還沒有開

還沒有破水

不過還是讓我躺著做胎盤監測

聽寶寶的胎心音  一切正常

後來護士找到平常產檢的溫醫師

大努跟他通話

醫師說分泌物應會愈來愈多

等落紅愈多 表示子宮頸開愈大

才比較像快生了

這陣子就多注意胎動

 

後來要離開時

護士看看我的肚子

說還沒有掉下來啊

可能還要好幾天

慢慢等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寶寶還沒有要出來見面的意思

不過  看來爬樓梯真的有效啊

多爬子宮頸的分泌物就愈多

表示子宮頸就要開啦

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