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4 星期三

今天是大努請陪產假最後一天

幸好有他

下午來了三攤訪客才不會招待不週

 

0204 菜單


0204早餐  又是油飯   右上方的腰果蓮子肚片湯很好喝


0204 午餐   主菜和湯品都是魚    主菜跟昨天的早餐和晚餐一樣都是鱈魚


0204 晚餐  主菜和湯品都是雞   青菜和早餐一樣是A菜

 

午后

好友tiffany和婆婆小姑分別從北和南搭高鐵到台中

幸好有tiffany 

 她幫我去竹北的澎澎大採購

買了哺乳內衣  吸鼻器等東西

真的太感謝了

 

婆婆和小姑帶了小姑兩個女兒來台中

幫了大努好大的忙

幫忙燉煮固子宮的藥加雞腿

還把被我洗的歪七扭八的束腹帶慢慢折好

讓我和大努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還想用熨斗熨平

但婆婆看到後馬上用手斯條慢理折平

完全沒想到要用熨斗

真是超有耐心的啊

 

皇家月子會館二月每天下午都有安排課程

昨天是陽光室  媽媽聚會

今天是產後珈瑜

請來帥哥教練教腹部運動

婆婆他們在房間聊天看寶寶視訊

我則告假去運動

婆婆叮嚀要小心啊

 

我到時已遲到

但沒想到居然只有我一個人

其他媽媽都去餵奶和忙其他事了

不過也好

一對一教學  呵呵

教練教了皮拉堤斯的呼吸法

吸氣時肚子往內縮

吐氣時肚子更內縮

還有其他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

動一動還流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