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6 星期五

 

昨天大努年後上班第一天

白天我一個人在房裡

他交待要吃要喝的東西

要我全部吃完

但是中藥飲品  茶品一堆

等他下班後到看到有剩下的就唸了一下

其實我是很想全部喝完的

但一天很快就過了  來不及喝的下一餐又來了

只好期待明天會更好

 

大努下班後也沒閒著

一下班就要洗衣服  弄這弄那的

到月子中心這裡已經十點了

先要來看我吃得如何

再準備熬明天的中藥補品

才去買晚餐吃

真的好辛苦喔

還要研究努努的保單

還要幫我擠奶

他看我一整天都沒有好好睡

很是心疼

後來他幫我擠奶時

我已經打瞌睡了

等我上床睡覺了

他還繼續熬藥  整理東西  洗澡等

可能很晚才睡吧

隔天一早

就是今天早上

起床後也是繼續熬藥才去上班

中午還打電話來叮囑餐點要吃光喔

呵呵

我真是幸福的女人

只要動口吃  動手擠奶

其他事都不用做

不像以前家務大小事都要我處理

他只負責上班工作

現在他大小事都會去做

哈哈

坐月子還真幸福呢

 

 

來皇家坐月子一星期了

住的是很舒適

但餐點部分不太滿意

菜單永遠跟送來的餐點不符合

青菜還是那幾樣

 

0206 菜單


0206早餐


0206午餐


0206 晚餐


下午和其他媽媽聊得很高興   隔了五小時才又擠奶   居然右邊有50cc  左邊有40cc

哇  太棒囉   難道是心情大好所以奶量充足?   哈哈  不過  現在兩小時也可擠30-40cc

五小時90cc 也算合理


哈哈   產後第十四天  第一次擠出90cc 的奶量  

我出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