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7 星期六

兩星期前的夜晚  剖腹生下小努努

 

昨天的日記還不敢暢所欲言

但既然木已成舟

今天就可以放心的跟大家分享好心情

 

昨天下午上完「視覺刺激」的課

幾個媽媽留下來聊天

大家對月子中心都算滿意

唯一令人滿腹怨言的是餐點

三餐吃得不滿意  還滿肚子悶 

就會影響坐月子的心情

經過這裡的主管跟上層報告我們的不滿後

他們立即從善如流

馬上換「好婆婆坐月子餐」

今天早上八點二十分

一個年輕美眉按門鈴

送來令人期待的餐點

打開後都是保溫瓶和保溫盒

真令人興奮

因為住院那七天吃的喜月外送餐也只是微波盒

必須自己加熱

而且一天只送兩次

好婆婆這裡則一天照三餐送來

熱呼呼  暖烘烘  令人開心

更令人興奮的是

我吃完早餐的熱魚湯  熱飲後

全身發熱  也發奶了

距上次擠奶不過兩小時

居然就有70cc的新紀錄

了不起喔

是平常的兩倍量耶

前幾天70cc 只出現在半夜第一次起床時

今天

居然有如此超高水準

真是嘗到什麼叫做立即發奶的料理

而且什麼叫好吃的月子餐

 

午餐隔三小時又送來了

哇  又是菜色好看的料理

跟前一星期的菜比起來

才知之前那家實在太陽春了

而且好婆婆的都不油  又有變化

我不到十分鐘就把黃豆飯和三個菜都吃光了

大努拍手叫好

我吃得高興  他自然也很安心

最重要的是燉品

午餐是四神湯  料超多的

一喝全身就熱起來了

飲品是黑黑的東西不知是啥

但一喝就喝到好香的芝麻味

原來是芝麻糊

哇勒

這才叫做芝麻糊嘛

之前那家常出的芝麻糊根本是稀稀的芝麻降糊

 

我一直稱讚這家的餐好吃

大努很保守  說要觀察三天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不要相信名牌  不要被表面效度欺騙

要看內容的真材實料

沒有菜單無所謂  如果菜單和出的菜不一致更令人反感

 

今天媽媽和奶媽一早就從基隆來看我

他們對這裡住的寬敞和便利很滿意

尤其看到可愛的努努更笑得合不攏嘴

對於大努三不五時就準備喝的吃的給我很是放心且覺得好笑

覺得我一直在吃或喝  或是擠奶或餵奶 

都沒有乖乖躺著休息或睡覺

叮嚀我一定要好好坐月子

而且要大努一定要管好我少用電腦

要大努佔用電腦我就不能用了

呵呵

 

晚上

大努的山友三人來訪

山友的媽媽也和大努認識很久  也一起爬山過

所以也來看寶寶

真的讓我們好感動啊

三人特地從桃園南下

看了努努很高興  然後又要回桃園了

真的令人感動友情的力量大啊

 

今天起改送 好婆婆坐月子餐


包保袋打開後看到的是保溫盒和瓶


0207 早餐  有三大桶和免洗餐具


粉橘色的保溫盒裡有三層   大保溫瓶裡是魚湯  應該是鱸魚吧  我不太會認

小保溫瓶裡是中藥茶飲  我喝不出來是啥東東


每樣菜都有枸杞  上方是魚粥  料多味美  有魚有肉跟  很好吃

下方是炒豬肝  哇  這才是好吃的豬肝  又脆又軟   不像之前那家硬的像橡皮擦


0207 午餐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每道菜裡都有好多料  變化真多

左上角是料多的四神湯  右上角是香濃芝麻糊


真的不誇張  第一次吃月子餐不到十分鐘就把飯菜全部吃光光

跟大努邀功   他拍手叫好  第一次看我吃得如此高興   哈哈  好吃的東西真的一口接一口

仔細看盤底  都沒什麼油呢 


0207 晚餐  拍得太黑了  不過真的色香味俱全喔 

最特別的是右邊的那道菜   蛋捲  好好吃喔

左上角的湯是香菇雞湯  好香好嫩   雞肉很嫩很軟  一咬就斷  不像前天吃的那家要用拉扯的  哈哈

右上角的湯是排骨湯  不過  湯喝完後就沒有飲品喝   半夜口渴沒東西喝  

水果的話是切好的蘋果  還來不及拍照我就吃光了:p

 

隔天跟好婆婆送餐的小姐說東西很好吃  但午餐和晚餐沒有飲品   口渴沒東西喝  

而且午餐沒有水果   晚餐的話則沒有甜品和飲品  小姐表示會增加以符合我的需要

結果真的馬上就增加喔   真是太棒啦   服務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