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4 星期六

情人節在月子中心  不知今夕是何夕

 

星期六下午

照例有中醫師來房間看診

跟他反映這兩天拉肚子

而且食欲不振

大努在一邊唸是我嫌菜不好吃

中醫師說大部分產婦的月子餐都是先生在吃的

說的真貼切

因為月子餐太無變化

吃多了總是會膩嘛

多的自然是捨不得倒掉的老公吃啊

醫師說我有點鬰氣

要我開心點

我就跟大努說

不要一直唸我吃不完東西啊

醫師說吃不完就不要太勉強啊

醫師果然是站在產婦這邊啊

 

2.14 早餐 


2. 14 午餐


2.14 晚餐  還是有蝦子  反映過後 以後應不會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