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在台中和爸媽一起住的生活

從她愈睡愈安穩  愈喝愈定量來看

努努已愈來愈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真是太好了

 

現在她的作息愈來愈穩定

早上七或九點第一餐

餐後睡上兩小時

十一點至十一點半第二餐

餐後睡到兩點多

兩點半左右第三餐

餐後睡到五點多

五點多洗澡

六點第四餐

餐後睡到九點十點

九點十點最後一餐

餐後睡到清晨三四點

七點醒來偶爾喝奶

要不就只是尿布濕了

 

這樣的作息很規律

尤其晚上六點多喝飽就呼呼大睡了

我和大努也可以享受兩人世界

邊用餐邊看電視

直到九點十點

努努睡餐後再喝奶

然後又繼續睡大覺

我們才又做些家事和洗澡

努努能睡過夜真的很棒

直到三四點才會醒

半夜只醒來一次已經很棒了

那時我剛好也漲奶

等她喝完奶我再擠奶

 

只是

半夜那餐並不能持續太久

撐個三四小時又會醒來

大概早上七八點吧

那時我還沒睡飽

正貪睡著呢

被她一吵  累到不想說話

就是換尿布  餵奶

親子互動是較沒品質的

我都跟她說麻麻還沒睡飽

你可不可以再睡一下啊

如果她仍有睡意

也繼續呼呼大睡去

若是她沒睡意

吵得我也不能再睡

只好趁下午她睡覺時再次提醒

麻麻要睡覺

你再好好睡久一點嘛

現在努努已經愈睡愈多了

若是能半夜都不起床更是完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