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和大努都有打羽球的習慣

我懷孕後就沒去打了

大努在我的批准下還是維持一周兩次的習慣

為什麼要我同意呢

因為他能去打我不能去

我會羨慕會眼紅啊

而且他出門就不能在家陪我

我會寂寞啊

所以他在我不能去打球時就先問我他能不能去打

我同意後 他才安心去打

 

有努努後

只有我們兩個人照顧努努

大努也取消打球的行程了

下班後就回家陪我和努努

 

可是

除了上班

其他時間都得在家待著

一個多月過去

大努開始技癢

我也有點想去打

於是我們就想兩個人輪流去了好了

一周兩次 一人打一次

但我產後身材仍臃腫 還不敢見球友

就想先不要去打球

而是去costco

shopping還是最想做的事

 

就這樣說好了

大努先去打球

隔天我去costco

要去的當天整天都很興奮

心想暗想但不敢說出來

怕努努知道了反而會鬧

心裡想的是

 努努啊  你可要乖乖啊  今晚麻麻要出去

你和把拔在家可要乖啊

 

晚上好不容易囫圇吞棗晚餐

安撫好努努後想說可以出門了

可是

努努卻認媽不認爸了

給大努抱時大哭

怎麼安撫也不行

大努愈來愈不耐

心想她就是要找媽媽

我只好抱過來

還真的哩

我抱時就安靜了

大努真是挫折透了

抱啊抱啊 就九點了

不用出門了啦

 

之前兩次父女獨處都相安無事

但努努可能愈來愈會認人

想睡或想撒嬌時一定要我抱

當爸的大努本來就很少抱努努

他會逗她  跟她說話

但抱的手勢還沒喬到努努舒服的狀態

所以常常努努歡時抱她就哎哎叫

這樣一來

努努更不給他抱了

真是的

 

我跟大努說別灰心啦

我也是每天跟她磨啊磨的

她才愈來愈認得我

要他常抱她就好

他只好樂觀的想

等她長大一點  會說話了

他就可以好好跟她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