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努前兩天太愛鬧了

白天一直要我抱

兩小時就要喝一次

哭個不停

搞得我精神不濟

但她清晨五點醒來喝奶時

半睡半醒間就很聽話

 

連兩天送她上床睡時都跟她說

乖乖  再睡久一點  麻麻也要睡  睡到八點最好

結果  她就真的八點才嗯啊嗯的 沒有哭 

我就趕快起來餵奶   這麼聽話的小孩當然要趁她哭著要奶前給她獎勵

 

今天更棒了

昨天雖然白天也鬧不停

睡不了幾小時

但清晨五點半喝完奶送上床時

也輕聲對她說

乖乖  麻麻愛你  睡到九點麻麻更愛你喔

結果  快九點時我被她的嗯啊嗯的吵醒

我好高興她這麼聽話 

趕快去擠奶

大努則說她早就在嗯啊嗯叫的

只是我快九點醒來就以為她才剛醒

大努也要我趁她沒哭之前餵奶

讓她知道時間到了就有奶喝

 

已經不錯了

相較於她昨天一直要我抱還鬧不停

我已感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