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努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應該也是為了身材啦

產後一直瘦不回來

努努快三個月大了

我還有八公斤肥肉未減

他捨棄自己去打球的機會

讓我去社區的健身房運動

他則在家帶努努

 

既然他這麼好

我就更不能偷懶不去動一下了

算一算從去年得知懷孕開始

也快一年沒跑步或運動了

產後身材也沒恢復

肥肉一堆

還是乖乖跑步 做划船機  踩腳踏車

 

運動一小時後回家

才剛踏進門

就聽到努努的哭聲

大努說和她玩了一小時了

她是想睡了

但她不要他安撫

硬是要等我哄她睡覺

我趕快換了衣服

顧不得全身汗臭味

將努努抱在懷裡哄睡

不一會兒她就香甜的睡去

果然是要麻麻哄才願意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