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滿三個月的那天我很開心

但好像開心過頭了

因為滿月前晚太熱沒蓋被

半夜起床擠奶後又沒將前襟穿好

早上起床鼻子怪怪

然後一整天就鼻塞 頭昏

 

到了晚上哄完努努睡覺後

體力不支也上床睡了

但鼻塞睡不著

半夜十二點就起床擠奶

後來又躺著休息

半夜兩點多

努努餓了要喝奶

雖然那時大努正看完電影還清醒著

但我還是起床關心一下

看大努餵努努喝奶沒問題後

又繼續睡

後來三個人都睡了

我又因電捕三隻蚊子而起床三次

鼻塞又更嚴重

整個頭昏腦脹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五點多

努努哎哎叫了

不知是流汗口渴還是想吃點心

只喝了40cc又睡著

七點又叫了

這次喝了65cc就滿足的睡覺

 

整個晚上起床好多次

我反正也睡不著

起床多次就已無所謂

深夜才睡的大努因努努兩小時就吵一次很是心煩

但有什麼辦法

現在已無法放任她半夜啼哭而不理

 

這次鼻塞真的滿嚴重的

我想這次真是是撐不住了

之前在婆家獨自照顧努努兩星期中

有幾天也是鼻子過敏整天擤鼻

那時就常想快撐不下去了

好想好好睡一覺

幸好都撐下去了

但這次  可能有點感冒了

整個人不舒服

所以就想早上一定要去看醫生

鼻子噴噴藥一定會好很多

 

挨到九點

努努和大努都在熟睡

我就出門看耳鼻喉科了

醫生說鼻竇都腫了

是急性鼻竇炎

噴藥 吃藥就會改善

不能跟寶寶太近會傳染

 

十點多回到家後

 大努正在餵努努喝奶

我站著遠遠的跟努努說

馬麻鼻塞了不能跟你太近

這兩天就給把拔抱喔

但很多時候還是要我出手

只好整天都戴口罩

 

噴藥後鼻塞好一點了

吃了藥也舒服多了

但整天和好久不見的娘家家人玩耍

也不得休息

一直到晚上他們回去了

努努也睡了

趕快上床睡去

雖然半夜三點半還是起床擠奶

餵努努喝奶

但體力和精神好很多了

早上八點努努餓了要喝奶

我已經可以笑容以對

哈哈

雖然是戴著口罩

但相信努努可感受到馬麻的元氣已恢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