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換新包裝

等於變相漲價耶

貴貴貴

 

三月份costco有做幫寶適折價60的特惠

本來想扛幾箱回家的

但一個朋友說costco每半年都有一次特惠

不用囤貨

只好只買一箱回家M的回家

 

三四月那時給努努試各種S 和M的牌子

四月  忘了何時開始全面給努努用幫寶適M  紫幫

她愛乾淨

一濕就哭

或是她哭了我在找原因

看有一點濕就先換尿布

如果不是因為尿布濕而哭那就再找其他原因

所以換的很勤

一天十片跑不掉

所以一箱264片到現在五月初快用完了

比較各賣場的價格後

大努和我都覺得COSTCO的最便宜

所以昨晚我就去COSTCO採購了

 

去放尿布的地方找

怎麼只有好動寶寶的L

而且很少

那M的呢  怎麼都沒有了

才想去問服務人員

就在前方看到一堆幫寶適

可是

價格怎麼變成1829了?

三月去買時

一箱才1668

扣掉折價60元才一千六

怎麼一下子漲了兩百元

仔細看

原來是新的特級棉柔

是日本進口的

而以前特級棉柔是大陸製的不同

 

當場扼腕上次沒有扛個十箱回家

現在一片多了近一元

1829/264=6.9...

一片接近七元

真是貴啊

為了努努的金屁屁  

只好忍痛傷荷包了

 

這個血拚經驗告訴我們

當有特惠時呢

就一點不要手軟

馬上給它殺很大

因為機會一去不回啊

而且前陣子幫寶適有萬名免費試用新包裝的抽獎

我沒抽中

也沒想到它換新包裝後舊的就沒了

更沒想到換新包裝後會漲價

真的很遲鈍

現在努努的開銷最大宗的就是尿布了

不精打細算怎行呢

不想給它用便宜貨

也不想用太高檔

幫寶適算是舒爽超薄又中等價位

慶幸我還有充沛的母奶給她喝

不然還得花另一筆奶粉錢

 

沒想到我這個愛買愛囤積的敗家女

竟會栽在兩百元差價的幫寶適上

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啊

勿聽信別人要你省錢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