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幫努努洗好澡後要穿衣服

發現她的手手怎麼有一小點紅紅的

像是小紅疹

左手  右手 臉上  都有兩三個小紅點

心想該不會是被跳蚤咬吧

好心疼啊

好可憐啊

拿出蘆薈膠擦

看是能消炎

雪白的肌膚出現紅點

顯得特別突出

份外令人擔心

 

 

晚上跟大努提起這件事

我們都覺得被跳蚤咬到應該會很癢

會哭鬧不停

但她都沒特殊反應

從不在乎皮膚上機車摔傷或被蚊蟲叮留下的疤的大努樂觀的說沒事的

要我別想太多

搞不好就是身上出了疹子來排毒

我不相信

我還是很擔心

 

半夜三點努努起床喝奶

喝完到床上換尿布

再次檢查昨天的紅點

怎麼變多了

手心手背和手臂都有

等於是沒被衣服遮蔽的地方 

曝露在外的地方都有

幸好穿長褲 腳腳沒事

送她睡之後

我拿出 嬰幼兒疾病大百科來看

看是否能找出相似的紅點

但徒勞

心裡著急睡不著

好一會兒才入眠

 

六點努努又要喝奶了

愛睏的我換尿布時突然一驚

怎麼紅色點點面積擴大了

由點變面了 

真是心急

想說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睡意仍濃 還是去睡了

 

快九點  她醒了

但我還在睡就不起來了

大努去看她  跟她玩

後來我醒了 

大努說他覺得應該是被蚊子咬

我想都已經用蚊帳了

怎麼還有機可趁?

真是可惡

於是噴了香茅想驅蚊

可惡的蚊蟲別來打擾我的努努

 

不安心

拿了日本曼秀雷敦AD軟膏來擦

希望紅疹會消掉 

 

左臉頰有三個紅點


左手心也有


右手背  右手指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