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0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

第一個母親節卡片是保險經紀人送的

那努努送什麼呢

她一大早就送我黃金十兩

一大早她給大努餵完奶後

就拉了一大包金黃色便便

我大笑   努努你是要送黃金給馬麻當母親節禮物嗎

黃金真的要帶黃金來喔

 

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當然要慶祝一下

跟大努說想吃義大麵  披蕯和蛋糕

他板著臉說這三樣他一樣都不喜歡

但我就是想吃嘛  很久沒吃了說

念在今天我最大

他只好去買來給我吃

可能早餐沒吃

我一個人吃光份量少的義大利麵和十吋披蕯

太好吃啦

他自己則吃魯肉飯

蛋糕則是買85c小小的拿破崙蛋糕

和努努拍照小小留念一下

 

去年的母親節

我們帶好吃的阪神本鋪長崎蛋糕回婆家過

那可是我花了整整四小時排隊買的呢

第一次為了買東西排了這麼久  瘋了

但可真是好吃啊   果然名不虛傳

那天母親節婆家的人還提供各種生子偏方

結果沒過幾天我驗孕就有兩條線啦

真是開心

以後母親節不只要幫婆婆媽媽慶祝

也要幫自己慶祝囉

 

第一次吃家附近的義大利麵店─逗趣

好漂亮的披蕯盒  硬盒的十吋 


很貼心  還用錫箔紙包披蕯保溫


好吃的四季起士披蕯


份量少少的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