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努看我買了近百本的繪本

但有時懷疑這些對努努到底有沒有用

最直接的檢驗方式就是看這些書對努努有沒有吸引力

方才中午大努陪努努玩了一會兒

然後他要唸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這本給她聽

但由於是大努第一次接觸這本書

很生澀

努努那時也處於要喝不喝的半餓狀態

所以很容易就哎哎叫

換我接手唸

努努又哎哎叫

興災樂禍的大努就說她根本不喜歡啊

 

但我已唸過很多遍給努努看了

甚至在買書之前已唱了n次給努努聽

所以我相信她不是不喜歡

而是時機不對

等我餵完奶

她飽餐欲睏的狀態下

一頁一頁翻給努努看

她很專心 

真的張著大眼看著一頁又一頁的彩色動物

大努說 你都背起來了?

當然啊  書買來之前就背起來了

他才意識到努努是真的有在看書啊

才激起他翻這套書的其他兩本的興趣

 panda bear和polar bear

 

一直相信重複就有威力

反正打從娘胎努努就開始聽繪本

不管效果如何

就是每天持續唸給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