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餵努努喝完奶

送她上床後我就回房再睡

但她哎哎叫

只好爬起來過去塞奶嘴摸摸頭

希望她能睡著

我回房躺下

 

沒多久

她又哎哎叫了

只好再爬起來過去塞奶嘴摸摸頭

希望她能睡著

我又回房躺下

 

沒多久

她又哎哎叫了

只好再爬起來過去塞奶嘴摸摸頭

希望她能睡著

 

就這樣來來回回五六次了

有點火大了

乾脆不回房睡了

老娘就在你床邊等著

看你要做什麼

她開心的對我嗯嗯啊啊笑

我被她的熱情感染

轉過身去書櫃拿書唸給她聽

先是唸   紅圓圓和黑圓圓

一頁一頁翻給躺在床上的她看

她也很有興趣的一頁一頁看

 

很快的

故事講完了

我再拿出  爺爺一定有辦法   來唸

剛開始也是一頁一頁翻給她看

但她的眼神卻不再停留在奇妙的藍色毯子故事裡

而是注視著唸故事的我

一直到最後一頁唸完

她的眼神都沒有離開過喔

 

這可是她第一次含情脈脈這麼長的時間喔

看來她是真的很沈浸在我唸故事的意境當中喔

之前唸繪本都是翻書給她看

她都會很專心看書

但這次她只想專心看我唸故事

注意力轉移到唸故事書的人而不是書上了

或是只想看我唸書的樣子

感覺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