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努努不愛我親餵

讓我傷心又失望

幸好過幾天她還是很滿足的吸奶

讓我又重拾做母親的幸福

 

端午假期回南部兩天

帶了奶瓶  消毒鍋  擠奶器

一堆東西真麻煩

到那裡努努見了久違的阿公阿媽等人嚎啕大哭

我要安撫她  根本來不及擠奶

索性直接親餵了

她非常喜歡

一方面滿足食欲

二方面也滿足口欲 

從我胸前兩朵花得到完全的被疼愛的感覺

常常被弄哭了

我一抱起就往我左胸找安慰

母愛的味道真誘人

 

於是那兩天

大概只有擠一次奶

連半夜都累到直接抱起來親餵了

不用洗奶瓶  不用溫奶

一點也不麻煩了

 

回到家後

也是來不及擠奶就給她吸了

算著算著

這樣的日子已經九天了

剛開始的夜晚很令人挫折

因為每兩小時就要喝一次

真是怨自己又走回頭路

回到新手媽媽嚴重睡眠不足的慘狀

過幾天就好多了

半夜只醒來一次

還是可以好好睡個四小時

 

親餵的壞處是別人幫不了忙

大努感慨回到婆家

他媽無法享受餵奶的含貽弄孫之福

他想替我分擔辛勞也愛莫能助

沒辦法

不是不想擠

是來不及擠啊

她兩三小時討奶喝

根本沒有多餘的鮮奶可儲存

有試過她吸完過一會再擠

但僅有二十cc可憐的幾滴

看了都心酸

 

親餵另一個目的是

想看看這個月親餵次數多

努努的體重會不會增加

三個月和四個月健檢的體重都只有六公斤

著實令人擔心

希望親餵後

滿五個月健檢時

數字會好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