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不要買套書

怕套書裡的有的不喜歡

但今天一口氣買了三套

哈   拜家女又失心瘋了

 

不過

這次買套書也不是亂買的喔

汪培珽的書裡的書單列的啦

有育兒達人的掛保證才敢買

這次買了

我的小書包 (30本)

小布DIY(6本)

島田由佳的書(4本)

三套共1600元

還滿划算的

遠方的好友也要我幫忙買這三套

 

還在愛子園童書批發店買了其他書

一堆放在車子的行李箱裡

本想趁大努不在時先拿回家放

但有努努在  實在找不出機會

只好趁大努在時

小心翼翼的跟他說要去車子拿東西

 

他說他去拿就好了啊

該不會是有什麼秘密不讓他知道

我說沒啊  就只有買書

他說只有書啊  那何必怕他知道

難道還買了其他東西

我說沒啦  真的就只有書

他說只有書 他去拿就好啊  難道花了很多錢

他猜了一個數字

我鬆了一口氣  沒那麼多啦

解釋了一會兒

看他沒生氣

就想既然沒被罵

那搬運的事就請他去做就好了

本來他要去拿的

但我想還是讓他增進親子時間

我去拿  他來陪努努

但不出我們所想

我一出口

努努就大哭

直到看到我回來抱她

她才安心

 

結論是

買書真是快樂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