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h看到維維的新聞

很令人痛心

看了維維媽的日記

更令人淚流不止

好可憐啊的小天使

願你一路好走

也希望業者一定要負責到底

 

 

新聞:

來不及長大 保母無照失職男嬰猝死

TVBS 更新日期:2009/07/12 12:13 侯力元

新竹有一位傷心母親,自己才2個半月大的男嬰,交給一家合法立案的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托嬰中心竟然僱用1個沒有證照的保母照顧,這名保母不僅讓小嬰兒趴睡在床上,更用固定帶綁住長達40分鐘,害得小嬰兒不幸往生,如今這名傷心的母親,憤而對托嬰中心,提出告訴,一定要有個合理交待!

一張張照片,全是維維剛出生1到2個月,母親拍下的小小身影,不管是打哈欠,在浴缸中假裝游泳,還是變身成小企鵝,模樣都超級可愛!不過如今這些照片,卻只成為維維母親思念維維的方式!

3月18日,維維母親在部落格上寫下一篇文章,署名「再也飛不起來的天使」,說著這天就是維維的劫難日。大約下午4點35分左右,托嬰中心來電,說維維不知為什麼臉發黑,整個人都沒有反應,現在在醫院搶救!

沒多久醫生判定腦死,維維母親調閱監視錄影帶,發現保母先把維維趴放在大腿上,心不在焉,胡亂沒拍子的拍著背,沒多久就把維維放回小床上,並且採用趴睡姿勢,接著又用固定帶綁住,長達40分鐘,就這樣又趴睡又捆綁,等到被發現,一個小生命早已無聲的離開人世!

這麼離譜的事情,維維母親詢問院方,托嬰中心竟然什麼都不知道,只說當天是新保母照顧,全部的人甚至都跪在地上,一直求家屬原諒,但社會處調查後發現,這名28歲的保母,根本沒有證照,事發後更逃回嘉義,如今,維維撐了近2個月,還是不幸往生。

一個合法立案、標榜著專業的托嬰中心,居然發生這麼嚴重的疏失,家屬憤而提告,一定要有個合理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