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按摩了

腰好痠啊

晚上去按了

 

傍晚打電話給按摩師陳老師約時間

掛完電話後

努努本來在看小小愛因斯坦dvd系列的

但不知她是聽懂我講的

居然開始焦燥不安了

坐在椅子上看電腦

還不時回頭看我在那裡

 

後來大努回來接班了

我跟他說

他直接跟努努說馬麻晚上要去按摩

然後一直到我準備好要出門前這半小時

大努就一直跟努努玩

也不斷提醒她馬麻要換衣服要出門去的話

後來我提了垃圾要出門了

大努抱著努努跟我 kiss bye

就像平常我抱他跟大努kiss bye一樣

他要我也跟努努kiss bye

努努似懂非懂的揮著手看著我離開

一直到電梯來

我都沒聽到哭聲

心裡第一次跟努努分開的正式道別有效喔

讓她知道我要離開

比偷溜讓她找不到的好喔

 

本來我是想偷溜的

但現在都要光明正大而且要交待清楚才行

努努已經懂人話了

本來這半年多來

在家裡的話

去那裡都告訴努努

去上個廁所也要說

到後陽台晾衣服也要說

 

但在她分離焦慮愈來愈明顯的這段日子

放她一人自行外出是頭一遭

很怕她立刻大哭

幸好別離時還沒有生離死別的場面出現

一個多小時後回來

出電梯也沒有聽到哭聲

心想努努真是乖啊

進門後大努才說努努剛才才停止傷心的哭泣

可能是知道我要回來了喔

他說我離開後沒多久她就哭了

粥也不吃

水也不喝

哭的好傷心

跟她玩也不要

他看了也很心疼

不斷安撫她說馬麻快回來了

 

哭過後很好睡喔

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