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努的好友和其女友來台中玩

我們在robot station用完午餐

步行到美村點頭冰吃芒果冰後

穿過一條巷子要回英才路開車的路上

一路邊聊邊看一排舊式公寓

突然看到有一間與眾不同的豪華

氣派的外觀和客廳

跟隔壁的老舊房子形成極大對比

 

引發好奇心了

遂往客廳看仔細

一個戴白帽穿白圍裙的歐巴桑在看大電視

我很好奇想說這是住家還是店家啊

於是再往回看

猛一抬頭看到 今日蜜麻花 的招牌

哇勒   這不是傳說中大排長龍的蜜麻花嗎

我再看那屋內的歐巴桑

她也看到我了

她指了指隔壁

我推著努努往回走

到這氣派大門的隔壁的舊房子走去

原來這是它的工廠啊

趕緊叫前面的人停下來

我要去買好吃的蜜麻花啦

 

我問歐巴桑什麼好吃

她指了指桌上的杏仁香片

但我說不是蜜麻花有名嗎

她往裡走翻了翻說

你很幸運  今天有人退單

還有兩包可以賣你

不然你就要明天十點排到一點

 

厚  還真是給它走運的啦

隨便走還能走到傳說中的知名點心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哈哈哈

太高興啦

 

後來有個婦人也來買

但她說杏仁香片比蜜麻花好吃

後者太甜了

不過她說我真的很幸運

她之前買都要排很久才買得到

 

好運好運

來去買彩券吧

哈哈

 

 

傳說中的今日蜜麻花  原來就在這條巷子內 

右邊氣派新房子和左邊舊大門   形成強烈對比


一包五十


一包六十



就是這家  好吃的啦

檔案中的台中名產又多了一家囉

 

雖然會黏牙  但香甜好滋味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