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的記憶力愈來愈強了喔

最近幾次都趁她在看小小愛因斯坦系列dvd時

跑去洗澡

因才幫她洗完

澡盆的水還很溫暖 

不用太可惜啦

我跟她說要去洗澡她自己看

她正被精彩的聲光音效吸引

才不理我呢

 

也好

我就偷個空去洗吧

一直到洗完澡出來

她都沒哎喔

還真有定力啊

我出來主動跟她打招呼

讓她知道我和她同在客廳了

但不知是她坐久了

還是她意識到我剛才棄她而去

她看我的次數愈多了

後來我要去房間

她就哭了

 

我抱她安撫一下

跟她說她再自己看

我要去弄她的晚餐

但她卻不肯了

她好像很怕我再走掉

 

這情形大概有兩三周了吧

她真的視線離不開馬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