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九點多才到家

但努努睡到十點多才醒來

在她醒來前

大努一直鼓吹把她放到客房睡

這是他一直很希望做的事

但我一直認為那間沒冷氣不適合

不過

這一個多月來和努努同床

她半夜醒來很多次

真的有點讓我想要分房睡了

這次就被大努說服了

把努努洗完澡

就和她一起在客房奶睡

然後就讓她自己睡

 

她睡後我也睡了

等她再醒來時是兩小時後的事

大努先觀察她的哎哭聲

等了幾分鐘後認為她是真的要找媽媽了

就把她抱到我的身邊喝奶

等她再睡著後

大努又把她抱到客房自己睡

 

後來我又睡的很熟了

下一次努努醒來時是三小時後的事了

這次努努喝完奶睡著了

我就懶得再抱她回去了

就讓她留在我的身邊睡

接下來的幾小時

她仍是討奶數次

大努問我起來幾次

我和之前的答案一樣  不記得了

超過兩次有吧

 

真不知是為什麼

這個月來她半夜總是會翻來翻去

這一天更有趣

睡前喝奶從仰臥到趴臥

整個人翻過來喝奶

重點是臉都一百八十度轉向了

嘴巴始終沒離開奶頭

真是太厲害啦

最後她離乳時是趴睡的

 

不知是她現在喜歡趴睡了

還是怎樣

總之

希望她今天自己睡也可以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