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奇怪了說

不知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回娘家

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六月下旬要回娘家時

說有颱風要來

我們的車都快要到交流道匝口了

老媽打來說不要回去較安全

於是我們只好留在酷熱的台中玩耍

那次颱風也是耍了大家

根本無風無雨

 

而這次中秋節也要回娘家

也遇到芭瑪颱風要來湊熱鬧

大努仔細研究氣象局的雲圖

認為颱風即使要來也是過幾天後的事了

周末回去不會有事的

所以還是勇往直前了

幸好回基隆三天只有最後一天遇大雨

其餘兩天都沒大風

 

只不過

中秋當天天氣不錯

但我和老爸卻大吵一架

搞得應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變成團圓卻不圓

真的很令人失望

 

我的壞脾氣自然是要改

但家庭氣氛變成不是我想像時

只會降低回家的欲望

 

和上一代的關係緊張

自然希望和下一代的關係能好

我望著愈來愈黏的努努

希望自己能當個好媽媽

在她長大離家後

隨時歡迎她回家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