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是第四個人了

第四個好心人

看到努努嘴邊下巴凹字形紅紅的

馬上拿出皮包裡的東西要幫她擦

我還來不及解釋完

她就拿出神奇紫草膏

說很有效

然後就擦了一臉油油的

 

她說這個有效

比去看醫生花一百五十元的好

我說我才剛去哩

她說孩子要好好帶啦

 

我看了也很心疼啊

從上次去清境三天

就有三個人拿出東西擦她

一個是蘆薈膠

一個是皮膚科的藥

一個是什麼小麥肧芽

好像大家看了都很不忍

想說這個媽媽怎麼養的啊

白白皮膚變成這樣

 

濕疹反反復復的啊

好了又復發

 

從清境回來後

努努確實有好了三天

三天白白嫩嫩的

沒有一點紅紅的

但第四天又開始紅了

一直到現在八天了

更紅了

也脫皮了

 

擦了蘆薈膠滋潤一下

今天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給了藥

我想還是擦吧

不然天氣愈乾愈冷

紅紅的可是不好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