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兒童館

幼兒遊戲室好大啊

地壂是帆布軟壂

很適合努努爬行

摔倒也不怕痛

 

只是努努可能是來玩的小孩當中最小的

幾個小朋友看到努努就好奇圍過來看

尤其有一個小男孩

他爸也在旁邊看喔

就一直纏著努努

看到我拿相機拍努努

也好奇的要摸相機

我用鏡頭蓋吸引努努爬過來

他也跟著要去拿蓋子

甚至還好心的把蓋子丟給努努

他爸幾番勸阻都沒用

還不時擋我鏡頭

重點是他腳很髒

他一直要去踩鏡頭蓋

我很怕他一踩

努努去拿

又拿到嘴裡吃

哇勒

不敢想

 

本來努努看到他還開心的拍手

但這小男孩似乎是很故意黏人耶

亦步亦趨的跟著努努

還在努努爬行過程中假裝騎到她身上

最後還跨過她的頭走過去

這時我開罵了

他爸才過來拉他

 

這男孩緊追不捨

到攀岩牆還故意踩在努努上面

他爸說你不要掉下來喔

我趕緊把努努抱到旁邊

後來他被他爸拉去外面不知做啥

就沒再進來了

 

我們第一次來兒童館

努努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朋友

可是這小男孩是來交朋友還是搗蛋啊

窮追不捨

 

回來後大努看到照片

說小男孩還滿帥的嘛

這麼小就要追我們家努努啊

我說先把腳洗乾淨再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