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抱著發燙的努努去賴東昇小兒科診所

醫生檢查沒有得H1N1

說是感冒

應是被我傳染的

因為她也沒有接觸其他人

 

周五晚和周六早晨發燒幾次

所幸後來燒退了

但周六那天的便便都是水水的

看樣子是拉肚子了

和我的症狀很像

病毒入侵腸胃

拉一拉也好

病毒趕快走吧

 

周六晚上就好非常多了

周日早上努努一樣六七點就醒來

哎啊哎的

想要出去玩啦

但我和大努又想賴床

只好我起來弄東西給她吃

吃完我也餓了

等大努起床後

我們帶努努去散步

她可樂的

又恢復一枚活潑寶寶啦

 

就是胃口比較不好

或許是有顆粒她目前不想要啦

一樣是南瓜粥啊

不過後來我有加馬鈴薯

她可能有吃出來吧

 

總之

周日和周一兩天

胃口不太好

粥吃很少

蘋果和恐龍蛋也吃不多

 

希望她胃口快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