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努努真是太乖了

我在客廳打電腦

她自己在客廳爬啊爬的

然後爬到房間

我看不到她就叫她

她再爬回來

後來幫她換尿布或讓她小睡片刻完

她自己拿書來翻

我就說你自己玩喔

馬麻要去看電腦了

然後我就離開房間

她都沒有哎哎叫耶

真乖

可以自得其樂了

 

過了一會兒

心想怎麼都沒有聲音

偷偷去看一下

原來在看0歲book喔

果然是她的最愛

 













每次翻到這頁  我說baby..

她就笑的好開心啊

因為平常就是叫她baby...

她可能在想馬麻在叫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