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回婆家

有天早上我有事忙

大努自己帶努努四處逛

等他抱著淚眼婆娑的努努來找我時

才說我離開十分多鐘她就發現馬麻不見了

接著的兩個小時

她眼淚流不停

無論他抱 阿公抱都大哭失聲

最後累到在阿公懷裡睡著

 

她看到我後破涕而笑

但再也不放我走了

只要我一離開她視線

就開始哭了

無論我去盛飯  上廁所

甚至去拿水果要給她吃

只要我將她放到地上爬走開

她就以為我又要棄她而去

 

所以一直晚上回台中

她都不願離開我懷抱

真的很愛我哩

橡皮糖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