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台北玩

算是第二次帶努努去台北

但第一次去只是路過

努努都待在車上沒下來

這次是吃住都在台北

 

這次去台北

也算是帶努努第二次去外地過夜旅遊

第一次是去清境農場

和這次相隔兩個月

上次是山上

這次是大城市

行程和目的大不相同

遇到一些小狀況

行後來思考一下

希望下次更順利

 

首先是食的問題

上次去清境

吃的問題也是我最擔心的

那次準備了三天份的冰磚

想說住民宿

保冰和加熱很方便

但努努吃的很少

大多是喝奶

 

這次去台北就沒帶冰磚等食物泥了

想說努努都十個月大了

可以吃外面的粥或白飯了

而且打從她九個多月

出門我都會帶牙餅

 (之前我都不願給她吃  怕養成習慣

但後來變成出門必備  我看是為了不造成我的困擾才給她吃的吧   哈)

當她哎哎叫時給她拿著自己吃

可充飢可安撫

這次也帶了牙餅

還帶了上個月去彰化二水買的豬肉大絲

 

 

 

 

 

相關文章:

台北三日遊

 

去台大心理系當實驗受試者

 

安統保險經紀人VIP室

 

福華飯店地瓜粥真好吃喔

 

遠企的聖誕樹真美

 

能幹又賢慧的老婆

 

y17親子館 

 

提早一個月抓週

 

去中正紀念堂

 

灰姑娘的襪子遺留在永和四號公園

 

從推車上摔下來

 

陽明山冷水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