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三媽媽和奶媽 (我叫阿姨)來陪我和努努

幫了我好大的忙

讓我再次感受世上只有媽媽好

去年二月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他們倆也是一起來陪我兩天

兩人差十多歲

媽媽稱奶媽為姐姐

兩個人話題不斷

笑聲不停

有著我和努努的共同話題

感情愈來愈好了喔

 

不過

可能也是年紀漸長

他們的心結才愈來愈開喔

哈哈

因為當初奶媽疼我像自己的女兒 (她有三個兒子沒女兒)

搞的媽媽吃醋

只准我喊她阿姨不能喊乾媽

一直到我上大學

他們還是有小心結

等我工作後才好些

甚至等我結婚了

一切都好了

兩人會聯合起來數落我但又關心我

 

努努出生後

他們感情更好了

兩個阿嬤時不時的一起買努努的衣服

時不時的討論我的育兒方式

有唸有關心

他們可順著我呢

世上只有媽媽好啦

只有媽媽最愛自己的小孩

 

劉墉的書上提到

愛是向下的

我們愛自己的小孩勝過自己的父母

對自己的小孩會很有耐心很無條件的付出

但對上面的父母就沒那麼無私

真的

身有同感

媽媽和奶媽對我很好

但我都很自私的沒有相對對他們好

但對努努卻是百分之兩百的疼愛

真的不好意思耶

以後要努力對他們好一點

 

奶媽抱努努


媽媽抱努努



努努在南瓜屋玩

 

很像自拍喔

這是努努十一個月又三星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