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努努總是愛開櫃子門

最近頻繁外更手癢了

幾乎快把裡面的東西都翻出來了

尤其是容易打開的鞋櫃

我們家的鞋櫃是矮櫃

她輕而易舉可打開

之前大努就警告過我那天她把鞋子都拿出來

本以為還可撐一些日子

等感冒好了再去買了防開鎖扣

但她這兩天不斷向鞋櫃進攻

今天更是趁我忙著編排照片無暇理她之際

挑戰我隔空喊話阻止

硬是把櫃子門打開了

鞋盒還拿出來了

還把鞋盒打開了

真是皮在癢耶

儘管大努每次看到她開門都打手

我也大聲警告說打打

她手一癢那管有聽沒有懂

照拿不誤

真是快惹毛我了

 

傍晚去看醫生那抽完鼻涕後

去金寶貝買乳液

剛好看到鎖扣 

只剩兩個

趕快買下回來安裝

 

大努貼在鞋櫃門上

努努很好奇去拉

哎啊哎叫

意思是說打不開啊我要打開

我和大努好整以暇的吃晚餐

你再試啊

打不開了吧

哈哈

找到救星啦

不用一直警告然後責備無辜可憐的好奇寶寶了

 

講到這裡

就要對將生小孩和小孩已有幾個月大的看倌們一個良心建議

就是啊

小孩的成長真的滿快的耶

像鎖扣這種必備良品

能提早準備就一次夠足

要用時隨時拿出來用

就不怕好奇寶寶誤闖禁區

可減少親子間的負面情緒溝通

 

寫到鎖扣

想把今天買的這款貼出來

但沒想到

卻發現自己是冤大頭

哇勒

今天在金寶貝買一個60元

但彩遊館一模一樣的東西居然只要39元

本想明天去大創尋寶的

但今天無法忍受就先買了

看到彩遊館也有在賣

大創一定也有賣這日本公司的產品

金寶貝足足貴了21元

兩個 21元就可以再買一個了39元商品了

真是貴屎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