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努很愛滑溜梯

昨天帶她去社區的兒童遊戲室溜滑梯

溜到球池裡她就害怕了

和第一次帶她來時一樣害怕的哭了

但沒那麼大聲了

 

抱她到另一個水管型的滑梯

她就站起來了

很愛站

站了站就往上爬

我也沒阻止

看她興致來就讓她爬吧

 

滑梯往上爬喔

這可不是一歲女娃能做的事吧

剛開始斜坡滿平緩的

好爬

但愈往上就愈陡

爬到四分之一時

努努開始感到困難

邊爬邊叫個一兩聲

再往上爬時

每爬一步就叫一聲

爬到滑梯的一半路程時

開始大叫

卡在斜坡中間了

那時她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完全不敢放手放腳

我在滑梯下端觀望加油

想說讓她自己努力吧

但愈哭愈大聲

我這個狠心的媽心裡想的卻是怎麼忘了帶相機來拍

 

看她愈哭愈慘

舉步為艱

好一會兒我才上去抱她下來

她哭的好傷心啊

好似受盡委曲的小女娃

在我懷裡哭了好久

一點也不敢再鬆手

好不容易哄了好久她才敢站在球池邊的平地

連球池也不要再進去了

試著再轉移注意力

她也不想再玩了

這時我才有點擔心會不會造成陰影啊

 

幸好離開兒童遊戲室她願意坐推車

這就表示沒事了

 

唉喲

好一個爬滑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