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的女兒滿月沒多久就送去保母家

有時待半天有時待二十四小時

傍晚她邀我一起去接她女兒回家

順便帶努努去見習一下

如果她能適應

鄰居說就臨托幾小時

好讓我得以喘息一下

 

一去那

努努看到兩個小朋友和一個寶寶就好開心啊

到處爬來爬去

一點也不怕生

鄰居和保母要我出去一下

試探努努有什麼反應

我就跟努努kissbye

她沒有回我就一直看著我離開

我在門外沒聽到哭聲

過了幾分鐘才開始撒嬌的哎個幾聲

他們就叫我進去了

 

我進去後努努看了我一下

但仍在姐姐哥哥那邊玩耍

沒有向我飛撲而來

我就放心了

可見她還是可以在別人家和小朋友玩耍的

對我的依附關係是安全型依附

 

這樣可以考慮偶爾來個臨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