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真是妙妙妙~~~~

 

昨天和大努和其同事一起去嘉義中正大學拜訪老師

他們去工作

我陪著去認識和工作有往來的教授和其家人

他老婆也是助理教授

兩人都在中正教書

 

還沒下車我就說教授他老婆好漂亮啊

才下車和他們碰面了

他老婆就說  你是我同學

我看了她的臉  馬上說出她的名字

天啊

她是我國中隔壁班同學

 

以前英數跑班時同班

國中畢業就沒再見面了

到現在

二十年了耶

天啊天啊

世界真是太小了啦

怎麼老公學弟的老婆恰巧是我國中同學?

託老公工作的福

讓他又和這個學弟聯絡上

也讓我有機會和他老婆碰上面

才知道是昔日同窗

 

打開話匣子就一發不可收拾

從她和她老公認識到留法攻學位生兩女

從四年多前回台教書到過年何時回基隆

從同學會到育兒經

聊不完的話題

談不完的回憶

真是非常充實愉快的下午

 

更令人難忘的是

她有一對漂亮可愛的乖女兒

懂事體貼更善解人意

在和努努玩耍時隨侍在側

大姐姐角色扮的十分稱職

兩個女兒也多才多藝

她的辦公室滿是女兒們的巧意創作和照片

幸福媽媽的甜蜜溢於言表

 

以前對同學的印象是長的不錯功課也不錯

但今日再看到她

已是魅力十足的工學院老師

長髮飄逸的美女老師相信迷倒很多男同事男同學吧

這麼優秀的人居然是我國中同學

哈哈

可見銘傳國中真是好學校培育出好人才啊

哈哈

昔日我以銘傳為榮

今日銘傳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