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努努

上次被蚊子叮都還沒全消

昨晚睡覺居然又被叮了啦

已經都穿長袖長褲睡覺了

還是被叮了六七包耶

好慘

 

改喝羊奶以來

努努可以從八九點一覺到四點以後

剛開始半夜四點會肚子餓醒來要喝奶

後來有時是三點或五點

但昨晚居然快十二點就哭了

我的媽啊

是晚餐沒吃飽嗎

可是睡前也喝了牛加羊奶啊

 

黑暗中安撫哭泣的努努

突然耳邊嗡嗡聲不斷

可惡

又有蚊子了

難道是蚊子吵醒努努嗎

 

安撫了努努

但心中的怒火未撫平

即使開燈易吵醒睡夢中的她

還是要抓到兇手才行

於是開大燈了

捕蚊大隊隊長經過十個多月不用怕蚊子的日子

又重現江湖啦

習慣關燈睡覺的努努終於還是被強光照醒

望著神經質的馬麻張大眼尋找可疑份子

愈發有精神了

學著我手拿捕蚊拍站在床上東找西找

太會模仿了吧

 

第一次沒找到

說服自己算了

讓努努睡覺吧

於是關燈讓她睡

但沒多久心又不安

再開燈跟努努說不好意思一定要找到

你等耐等下再睡啊

她可樂的呢

啊啊啊叫不停

 

這次居然發現努努裸露在外的小腿已被叮了好幾包

哇勒

已經餵飽蚊子了啊

努努睡覺愛翻來翻去

褲子就會往上縮

也可能是太短了啦

小腿肚被叮了好多包啊

 

可惡

這下一定要將你千刀萬剮

趕緊幫努努擦斯巴的護疹修護膏

突然間看到一隻蚊子飛快的朝努努的臉撲過去

幸好它往上飛到努努的頭

捕蚊拍適時的電死它

沒弄到努努

但這隻沒血

不知是否是殘害努努的死蚊子

再噴香茅

等我睡覺後就沒聽到嗡嗡聲了

 

今天早上看努努的小腿

不得了

好大包了

還發現近腰處也有一大包紅紅的

難道也是昨晚被叮的嗎

太慘了啦

 

下午腫的更大了

比上次的還大包

上次是紅

這次較淡但很大包

超心疼的啦

 

以前我和大努睡

通常都是我被蚊子叮的多

但現在我和努努睡

努努成了犧牲品

果真是年紀愈小的肉愈甜啊

可是我多想是換我被叮

小孩被叮又不會有知覺

又腫那麼大又很久才會消

看了都心疼

我雖也是白肉底

但一兩天就會消了

還是來叮吧

不要再叮可憐無辜的努努了

 

天氣愈來愈熱

蚊子的活動時間又到了

仔細想

應是最近開大門時間太久

讓蚊子有機可趁吧

 

 

 

 

星期一紅腫還有水泡  原來是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