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星期才寫

不寫都要忘了呢

 

為了尋問便宜的卡洛塔妮羊奶粉

babyhome討論區尋找

沒想到居然有一個好心媽咪

說她兒子不喝羊奶

有一罐開過的要免費送我

不想浪費

真是很好心耶

於是我們就馬上約了見面

當晚就在美村路南屯路的崇倫公園碰面了

她果真拿了一罐卡洛塔妮羊奶粉給我

我也回送幾包百匯紅豆湯給她表示謝意

 

只能說

babyhome真的有好多熱心好心媽咪啊

很多人怕網路上有惡人

但我對這個網站是非常信任的

因為一旦有人信用破產

在討論區引來的撻伐聲是非常恐怖的

所謂輿論的壓力真的很大啊

 

總之

babyhome是超讚的網站啦

當父母的不可不知

我愛baby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