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常常帶努努去診所看病

回來就會有人感冒

這次是我中獎了

四肢無力全身痠疼頭昏腦脹

 

昨天下大雨帶努努去看蕁麻疹時

就覺得冷冷的

大努說我體溫有問題

晚上努努很早就睡了

我就趁機看2012

看完就體力不支睡覺去

 

早上起床就全身不對勁

喉嚨痛鼻塞

幸好努努吃了早餐吃藥後很快就想睡了

我們就一直昏睡到中午大努回家

大努看我這樣不行

下午就請假帶努努去公園玩

讓我可以去看醫生

 

有努努之後

現在我們有狀況就去看醫生乖乖吃藥了

不像以前總想用自然療法

畢竟年紀漸長代謝漸慢

照顧小孩無法有太多休息時間

只能先靠藥物控制再求自我恢復

 

醫生說我也趕上流行了

照症狀看來是流感

不知是女醫生本來就較細心

還是下午門診人較少

她花了很多時間在衛教過敏兒的注意事項

當然這很好啦

不僅關心到我這個過敏媽媽

還關心到努努這個小過敏兒

只是在聽她說教的同時超想睡的啦

沒辦法

趕上流行了啦

感冒就是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