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努一直對我們的眼鏡很感興趣

一方面是違禁品

拿不到的東西愈是好奇

二方面鏡框可拉扯很好玩

所以覬覦我們的眼鏡很久了

 

話說990704星期天早上

努努又是六點半就起床了

但總是趁她夜睡熟睡時看電腦享受獨處時間的我又是爬不起來

嚷著她自己去玩

然後我又睡大頭覺了

等到我有意識她在床邊小聲叫馬麻時

我的眼鏡已落入她的手中

被嚇醒的我趕緊從她小手奪回

然後又呼呼大睡

 

等到她自己一個人玩到無聊時開始唉唉叫

我只好起身戴起眼鏡

但是

啊啊啊

怎麼有一眼看不見

拿下眼鏡看

一邊的鏡片不見了

鏡框已變形了

哇勒

這個愛玩的小鬼難怪一開始都乖乖不出聲

原來是趁馬麻賴床時玩起違禁品來了

看起來還玩得很開心

都把鏡框都變形了

 

大努在我的慘叫之下也被叫起床了

兩個人於是翻箱倒櫃的尋找小小的鏡片

但神奇的是

找了一兩小時

翻了垃圾筒和各處

始終找不到落單的鏡片

不知是被丟到哪去了啦

 

害我要整天戴隱形眼鏡了啦

還有就是把N年前的舊眼鏡翻出來救急用

真是不可賴床啊

不知小鬼又要做什麼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